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亚洲城市大学远程MBA学位班话术

2022/5/11 19:05:41 点击:1129
 

亚洲城市大学远程MBA学位班话术


、亚洲城市大学介绍(背景,优势,资质等)

1.1. 背景

1.1.1 马来西亚私立高等教育领域成熟的大学

亚洲城市大学 (AMU) 自 2004 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一所成熟的大学,提供广泛的课程,这证明了其在马来西亚私立高等教育行业的骄人业绩。

根据行业和学院内部的最新发展,AMU 专注于为马来西亚和国际市场的健康科学和其他学科培养训练有素、合格、称职的毕业生。AMU 旨在成为本地和全球教育领域的“首要大学”。最重要的是,大学设想我们的学生来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他们将能够为社会和人类做出重大贡献。

目前,AMU 为大专证书持有者提供从基础和文凭学习开始的综合教育途径,他们可以继续攻读本科学习。除此之外,AMU 还提供广泛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

改革了方法,以确保其学术课程的质量和交付达到最高标准。

除了努力不断改进,大学还重新定位,以适应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行业不断变化的形势,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技能和知识,以进入竞争激烈、富有挑战性的劳动力市场。

 

1.1.2 一个追求卓越教育的国际性大学

1、卓越教育

一个学术过程,通过该过程,学生被激励以对他们的思考、行为和感受产生持续、实质性和积极影响的方式学习。

2、丰富学生体验

在所有学科中,在课堂、正在进行的实验室会议和学术会议中,AMU 的学生都在寻找和发展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想法。

3、卓越研究

AMU 的研究以追求卓越的基本承诺为基础,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我们致力于开发一流的研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

4、组织卓越

旨在通过培养公平和平等的文化和实践来永久改变组织。

5、建立和创造替代收入

为我们不起眼的大学社区建立多种收入来源,为促进教学、学习和研究提供优化的特定结构。

 

1.1.3 AMU远程研究生的优势

Ø 马来西亚高教部及中国教育部认可承认及认证的私立大学

Ø 学位受英联邦国家认可,含金量高,对毕业生移民与海外就业具核心作用

Ø 马来西亚贸消部唯一授权海外课程代理的私立大学,

Ø 综合性大学,规模排名马来西亚私立学院前列。

Ø 专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中英文双语教学保证通过率,入学申请程序简化

Ø 学制短,总共耗时18个月。

Ø 学术要求适当,全部科目考核以考试、作业及论文形式灵活组成。

Ø 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推荐认证的大学之一,同时也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

 

 

1.2 资质

1.2.1 中国认可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公布的马来西亚优质大学。(能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公布的大学名单都是经过教育部严格审核和背书的优质大学。)

 

 

1.2.2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批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于2012年10月16日正式签署KPT/JPT/DFT/US/B 37号函,批准亚洲城市大学正式更名,并将办学层次升格为综合性大学。

 


1.2.3 DBA/MBA学位课程证书 MQA认证查询 

 

 

 

 

 

 

1.2.4 国际荣誉

 

1、英国首要大学

 

2、东盟的排名

 

二、证书成绩单图片

学位证书和成绩单采用一级防伪技术


 

三、对比同类型的学位班,AMU远程MBA项目的优势是什么?


 正规性 

正宗的国际化教育课程外方师资提供英文原版电子书与推荐教材、课件PPT

 严谨性 

学生上网学习的学时提交作业参加考试都是在大学主导下完成

 真实性 

远程教育的学位证书含金量与在校生的完全等同

 国际化 

学生可以与外方老师直接沟通教材国际化学生的国际化体验高

 灵活性 

学生英语条件不好的外方师资英文授课版本配备了中英文的教辅PPT

课程授课全英配翻译,中英无障碍沟通

 

四、线上课程学习的时间安排?一共多长时间,每门课程又多长时间?

 外方教授远程网络直播授课(中文/英文配翻译),全程有录制,可回放反复学习巩固

每门课程合计两天时间完成授课,总计12个小时

② 另还增设一些直播名师讲座作为延展课程

 

五、报名资料和条件?

1. 亚洲城市大学学位课程报名表

2. 有效护照扫描件(首页)

3. 身份证扫描件

4. 大一寸蓝底彩照  电子版

5. 个人简历

6. 学术文件:本科毕业证扫描件及学信网英文认证电子版;本科成绩单中、英文版

7. 语言文件:大学英语成绩、雅思成绩、托福成绩或参加入学考试等。

8. 入读须知  

 

录取流程

1、双月注册2、4、6、8、10、12

2、提交完备的报名资料及缴纳注册费

3、5个工作日获得大学发出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4、30个工作日获得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

5、获得学生证后学籍在大学中文官网可查询

 

线上课程的涉及中文翻译是怎么操作的?

 外方线上直播课程:英文授课的我们有配中文翻译;华裔教授中文授课为主英文为辅

 作业&试卷我们会翻译成中英双语后班级群发放给学生学生开卷完成,中英文提交

 

课程进度是按要求统一走,还是可以提前学完,提前答辩,提前拿证书?

 校方规定每门课需成功完成获得学分才能进入下一门课程按照教学计划就是1.5年完成不存在提前的状况

 如有同学因非常特殊的原因没有及时完成可以延期毕业但不能超过3

 

班级群是不同招生机构的集合到一起,还是各招生机构单独建立?

 机构招生达到50可以单独组建班群我们派教务老师协助班主任的工作

 招生人数不多的情况下班群是所有招生机构的集合到一起管理的50人一个微信班级,课程每100人循环一次直播课程。)

 

除了学费还需要缴纳什么其他费用?

 推荐的中文参考书籍建议学生自己网上购买因为作业和教材息息相关

 毕业论文如需委托翻译,翻译制作费用3000元人民币;如自己翻译后英文提交,需缴纳500元论文制作排版费用(含2本论文册,一本提交大学,一本学生留作纪念)

 如需参加毕业典礼毕业旅行或者全球名校游学费用需自理

 

十一毕业容易吗?能确保拿到这个证书吗?

只要按照大学大纲要求至少在18个月完成学习任务(上课+作业+考试),并撰写一篇创性的工商管理相关的毕业论文,通过评核后确保获得学位证书

 

十二学校毕业典礼有具体的时间吗,如果不去学校,国内是否有毕业仪式?

 每年2场毕业典礼,AMU大型毕业典礼每年12,小型毕业典礼在7月份(以国际学生为主)

 如因目前疫情原因无法出境,可申请在国内可以举办毕业仪式校方可远程支持

 

十三AMU这个远程学位证书有什么价值优势?

① 远程学位证书与校本部学生一致

② AMU的证书采用了一级防伪技术,市场上无法作假证

③ AMU学位证书是具备较高的职场竞争力,如国际各大名企的广泛认可

④ AMU学位证书可用于学员移民,留学深造博士申请,跳槽、加薪、职位提升,创业,及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政府资助、公司上市对高管的学位要求等

 

十四学位的认可性如何证明?(相关模板件AMU渠道文件包6)

 可以做海牙认证

 可以申请全球权威教育认证机构WES的学历认证

 可以做HKCI第三方机构认证,上海人才评估鉴定报告

④ 纳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人才

 

十五学籍信息如何查询

①学生注册成功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及学生证后,1-3天内可在大学中文网站查询其学籍信息(在读或毕业状态均会显示)。

②可以通过邮件发函至大学进行查询

 

十六大学在什么地方呢可以去参观吗

大学商学院在亚洲城市大学位于新山的校区新山市(马来语称“柔佛峇鲁”,Johor Bahru)是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 新山与新加坡共和国隔柔佛海峡相对,有一长堤连接新加坡,是亚欧大陆最南端的城市,有“马来西亚南方门户”之称,为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城市。新山是一座重要的工业、运输与商业城市。它的大型企业包括电子、资源和石油化学的精炼厂和造船工业。新山市有不少著名的历史建筑物,在首府外围,皆是美丽如画的乡村风采,遍布着橡胶园,棕榈园。新山市有10万潮汕人,有“小汕头”之称,是汕头友好交流城市。2019年12月26日,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500强榜单第44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