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亚城大MBA《组织行为学》线上课程回顾

2022/5/24 15:12:31 点击:369
 

主题

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组织行为学》

课程代码

MBA6013

授课老师

Dr. Vikineswaran A Maniam

上课时间

2022年2月26日(周六)

2022年3月19日(周六)

课程要点

①个体行为篇-人性理论、压力管理理论、激励理论;

②群体行为篇-群体行为、决策行为、团队管理、沟通、领导、冲突与冲突的管理;

③组织行为理论篇-组织文化和组织变革。

推荐教材

组织行为学(第18版)(工商管理经典译丛),

作者:[]斯蒂芬·罗宾斯(Stephen P. Robbins)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2101





本次课程回顾视频



亚洲城市大学(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简称:AMU)前身为1997年成立的Masterskill上市教育集团(MEGB),是马来西亚护理及专职医疗科学教育的首要提供者,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是马来西亚主板上市的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两家教育机构,为2008年正式获得大学学院地位的亚洲城市大学(AMU)前身以及2004年向高等教育部注册的Masterskill Global学院。亚洲城市大学(AMU)从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全面的大学,提供广泛的课程,这证明了我们在马来西亚私立高等教育行业的骄人业绩。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学术鉴定局定期进行教育质量评估,并采用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输出,以及学位证书的国际广泛认可度。 2013年,为推动中马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并促进两国学生的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代表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高等教育互认协定》,此后经推荐的马来西亚优质高校整体载入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名单上,亚洲城市大学位列其中。至此,亚洲城市大学受到中国政府全面认可。 亚洲城市大学不断的扩充专业学科范围,努力打造成亚洲地区卓越的综合高等学府,最终成为全亚洲顶尖培养未来企业家与行业专才的摇篮。
除了努力持续改进,我们还对自己进行了重新定位,以满足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行业不断变化的格局,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毕业生准备正确的技能和知识,以进入竞争和挑战的劳动力市场。

项目优势

Ø 马来西亚高教部及中国教育部认可承认及认证的私立大学

Ø 学位受英联邦国家认可,含金量高,对毕业生移民与海外就业具核心作用

Ø 马来西亚贸消部唯一授权海外课程代理的私立大学,

Ø 综合性大学,规模排名马来西亚私立学院前列。

Ø 专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中英文双语教学保证通过率,入学申请程序简化

Ø 学制短,总共耗时18个月。

Ø 学术要求适当,全部科目考核以考试、作业及论文形式灵活组成。

Ø 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推荐认证的大学之一,同时也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

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 ,2 年以上的管理经验;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企业高管,企业法人)

录取流程

1、双月注册2、4、6、8、10、12月;

2、提交完备的报名资料及缴纳注册费;

3、5个工作日获得大学发出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4、30个工作日获得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

5、获得学生证后学籍在大学中文官网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