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7月丨亚洲城市大学online-MBA核心课程《人力资源管理》重磅推出

2022/7/6 9:46:41 点击:396
 

“资本、人力、时间是企业的三大资源,但真正的资源只有一项,就是人。真正的管理是让管理本身具有利润性,真正的管理是要让人有成就感。”——美国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


现代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如果你是一个企业的管理者,或者是某一部门的高层领导,只有学习并掌握这其中的知识,才能使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势得以充分的发挥,给企业注入生机和活力,确保实现战略目标的快速实现。

2022年7月9日&7月23日,亚洲城市大学研究生中心主任,商学院院长;马来西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专家---Assoc.Prof. Vikineswaran A Maniam 将远程直播为我们带来人力资源管理的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名师介绍】

Prof Dr. VIKINESWARAN A. MANIAM, PhD (UPM),亚洲城市大学研究生中心主任,亚洲城市大学商学院和IT学院执行院长。VIKINESWARAN A. MANIAM教授拥有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和管理学哲学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一百多篇。是马来西亚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VIKINESWARAN A. MANIAM教授从教二十年,先后在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马来西亚汝来大学,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等马来西亚知名高校任教。目前,VIKINESWARAN A. MANIAM教授是根据MQA的要求制定亚城大DBA,PHD毕业流程,学术水准,论文写作方案的撰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