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亚洲城市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

2022/11/28 10:55:02 点击:469
 

11月27日,亚洲城市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亚城大工商管理博士学员。



本次博士论文答辩在线上举行。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由亚洲城市大学校方评审团队Professor, Dr.Mohamad Khan、Professor, Dr.Benedict Valentine Arulanandam、Professor, Dato' Dr Jayles Yeoh、Associate Professor, Dr.Vikineswaran M、Professor, Dr.Hari Krishnan Andi、Dr.Asokan Vasudevan与校外评审员Professor, Dr.Wang Peng、Prof.Dr.Chen Rongping, Dr.Xu Wenze组成。





参加线上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论文选题的内容。

第二个环节是由各位教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位答辩教授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

博士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员可以从各位教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各位教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博士论文答辩是学员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亚城大工商管理博士班同学们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亚城大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博学明道,崇德象贤”,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