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大学+选对专业=不辜负求学之心

选对大学+选对专业=不辜负求学之心
HKCI提醒广大求学者:选大学不能光看大学名单在不在涉外监管网,大学是真的,课程非学历就麻烦了。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对此其实有非常专业的提示。以马来西亚为例:

在马来西亚教育部之下注册成立的大学学府在正式开办任何一个课程前,必须向教育部申请“开课准证”,只有获得批准的课程才可进行招生授课。为了监督马来西亚国立和私立大学的素质,大马教育部属下的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alaysia Qualifications Agency, MQA)则负责评鉴各大专所开办的课程,以确保课程符合学术标准。

HKCI推广的亚洲城市大学的MBA和DBA不仅有国家的课程批文,国家的课程认证,还可以申请全球最权威的高等学历学术认证-WES认证。

亚城大MBA的课程批文

亚城大MBA的课程认证

亚城大DBA的课程批文

亚城大DBA的课程认证

大家选择远程MBA一定要擦亮眼睛,由于不能留服认证,市场上滥竽充数的太多了。远程研究生报读前一定要核实清楚是否有WES认证。美国WES认证环节中最核心两环就是查证课程有无所在国高等教育部的认证,第二环就是调查函直发大学,确认函只认大学发出的密封件,其闭环操作可以完全确保你拿到的学位证书是真实的,并经过了学术认证。

欢迎合作单位索取亚城大硕士和博士毕业证书的WES认证模版,联络我们,合作大礼包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