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UCYP中国留学生行前线上培训会

2022/5/13 15:32:21 点击:384
 


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留学行前线上培训会会,在2022年01月29日上午十点召开。本次活动由我校国际办公室主办,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与马来西亚中国校友会联合共同协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第一批即将留学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的中国学生进行行前说明宣讲。


在会议中我校校长校长拿督 Ahmad Bin Haji Zainuddin 博士首先发表了演讲,他非常高兴能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并说:你们的留学生活即将掀起新的篇章,希望能在未来宽阔的舞台中,书写你们的辉煌与绚丽。最后校长也希望同学们更加自律,尊重不同种族文化,多参加校园活动。

随后侯参赞也发表了讲话,首先他非常赞赏UCYP的理念,随后他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拿到优异的成绩。2.希望大家借此机会体会、体验马来西亚的不同的风俗、文化、风情和历史。3.希望留学生们在留学期间能拓展视野并体验马来西亚的优越性和独特性。最后祝同学们行程愉快,在马来西亚度过一个美好的学习时光。

在会议的最后,负责国际事务助理校长Mr. Yung进行了行前培训,介绍行程安排以及当地的文化习俗,同时学生们也分享了自己的顾虑和疑惑,Mr.Yung一一作以解答。